close

 

第一次是跟小白、小樺和螞蟻去內灣行!!

第二次是跟螞蟻、舅媽喜樂聚餐!

第三次是最大行的一次!^^

由螞蟻、小樺、阿隆、厚子、妹妹等!到新開幕的豐茗樓吃飯!

 

這一天我還跑去新竹用朋友的禮物!~

三點半在新竹火車站集合~

小樺、阿隆在前一晚已經到新竹過夜~^^

主要是等厚子和妹,妹妹跟溝通誤解所以五點才到!^^

 

我們到餐廳時沒有什麼人,畢竟不是用餐時間。。。

 

想說大家都餓了就開始先點~沒有想到要什麼沒什麼。。。。說大部分的餐點在五點以後才開始供應^^

 

說真的他一開始上菜就沒有看好的feel~因為服務上的問題的開端

不過一吃真的會愛他的菜~~

 

很推薦!

 

大伙都聊的很開心~厚心的帶團經驗~

妹妹的離職想法!

阿隆的嫁入豪門=   =|||

螞蟻的公務員考試,加油!

我的出國想法~第一次公開說要出去的聚餐^^

 

發現朋友們都很有自已的想法~這是好事!

會為自已的未來打算~身為朋友我的真的很支持你們!

加油~築夢踏實呀!^^

 

另一個重點是就是我、厚子和小樺!都是AB型啦!

我跟厚子是雙魚AB啦!整個就是四面人啦!哈哈哈~~

很極端的人呀。。。。

 

我要承認我的情緒真的很特別!^^

 

大家都聊很多~時間就是過的很快~四點不知不覺快到了七點!!!

 

還是因為隔天要上班~還是提早結束了聚會~

 

我要讓我的好友們知道~雖然我常晃神~

可是我還是很關心我的朋友們!

希望你們都能好好的去追尋自已的天地~~~~~~~~~~~~加油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