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好意思~我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跟你的好友見了面~~(怕你會生氣)

在聊天的遇程中,我真的發現我還沒有放下你~

也得知你的好友,也知道了一些事!

 

這是第一次讓我覺得我有機會解釋了!真的~~

雖然我是真的被騙了~很後悔自已的笨!

可是說實在的我終於發現他的本性是可怕的~~

 

就這樣我解釋了,為什麼我會說出這些事的一些經過~~

因為他說你的不好,讓我覺得他對你有所誤解!

 

為了讓他覺得你對我的好和付出,在幾次聽他說你的不好後,我決定說了!

你對我的付出!!!!

 

沒有想到他轉頭就跟你說:我對他說一些他不應該知道的事!(請問他有說他怎麼跟我說你的嗎!)

 

等我真的知道這一切的事後,已經是三四個月後了!

早就事過竟遷了,我還要跟你解釋什麼呢!讓你覺得我放不下你嗎!?而想挽回

我不想再讓你難過和打擾你快樂的生活~~只要我知道你過的好!我想對我就是安慰了

 

對不起!傷害到你~讓你一再對我的失望!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看到的(真的提醒你要注意張先生而已,但你們還是朋友)

但這一號人物,我想我無法再接近了!!!我沒有辦法假裝是朋友。。。

 

請你不要生她的氣~我說實在的我看到他跟我聊那麼多~一度讓我覺得你還在我身旁,很快樂的生活~~~

這時我發現我原來還是沒有全放手~真的!

 

之後的連續三天都在做夢~都是跟妳有關!不管是回憶以前或是我到澳洲後你對我的照顧~~

身邊都有還有個你~~~我想對我來說是好夢~~~~~~~~~^o^!可能一方面也擔心你沒有辦法消化這樣的事吧!

 

加油吧~~往你自已的夢前進吧!!!

 

我也會努力的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心底深處還love you的立宏!^^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