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情歌王 - 古巨基

 

 

 

 

《forever love》—王力宏
《两个人的烟火》—黎明
《如果·爱》—张学友
《童话》—光良
《很爱很爱你》—刘若英
《我愿意》—王菲
《好想好想》—古巨基
《明天我要嫁给你了》—周华健
《不得不爱》—潘玮柏/玄子
《阴天》—莫文蔚
《飞机场的10:30》—陶喆
《那么爱你为什么》—黄品源/莫文蔚
《你怎么舍得我难过》—黄品源
《爱我别走》— 张震岳
《让我欢喜让我忧》—周华健
《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》—张惠妹
《用心良苦》—张宇
《祝福》—张学友
《吻别》—张学友
《把悲伤留给自己》—陈升
《征服》—那英
《听海》—张惠妹
《心太软》— 味道》—辛晓琪
《我怀念的》—孙燕姿
《领悟》—辛晓琪
《月亮惹的祸》—张宇
《我们的爱》—f.i.r
《你把我灌醉》—黄大伟
《眼泪》—范晓萱
《情非得已》—庚澄庆
《你是如此难以忘记》—梁朝伟
《心太软》—任贤齐
《forever love》—王力宏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歌王 - 古巨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