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的中壢行~

 

總覺得差強人意!!!我發現原來我們沒有吃到「美食」

 

今天我就打算出去吃不錯的

 

結果~小可就一直說他不想要花太多錢!

 

從中午開始想要吃什麼~

 

到了傍晚才決定要去竹北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

 

去到竹北,真的就東晃西晃不知道要吃什麼

 

最後看到了一家義式餐廳~

 

叫『深城市義大利餐廳』!!!

 

從外面看去裝潢還不錯~

 

全部都刷成橘色!很有異國風。。。

 

外面有菜單可以看!卻沒有價位

 

我們兩個就想應該也不會貴到那去吧!~

 

頂多快兩百什麼的~

 

進去後,就有一種進到黑店的feel

 

一打開菜單,裡頭的價位~真的讓人吐血呀~

 

都從380元起跳!小可氣的要死。。。

 

重點的是要一成服務費。。。

 

都坐下來了,只好點餐了

 

服務態度也不是很ok!!!

 

我點了「燻鴨胸義大利麵」、清湯、冰紅茶、原味波斯蝢、附餐麵包

 

小可點了「義式香腸焗麵」、清湯、紅葡萄柚汁、輕乳酪、附餐麵包

 

我們點完馬上就來清湯、麵包和飲料!

 

清湯→我們倆都覺得不好喝~我們喝了兩口就不喝了

 

麵包→我們倆都覺得還好~要泡湯才好吃!

 

飲料→我的紅茶不好喝>"<。。。。無奈

 

小可的紅葡萄柚還比較好喝!

 

過來就等了十五分鐘,主餐終於來了。。。

 

我點的燻鴨胸義大利麵,覺得還蠻好吃的說(就是少了點)

 

小可點的義式香腸焗麵,覺得不是很好吃(差強人意)

 

吃完等最後的甜餐,又等了15分鐘。。。

 

服務人員也不會問候一下什麼的

 

就這樣枯等。。。

 

終於等到最後的甜點「輕乳酪」、「原味波斯頓」

 

我們倆個吃了一口都傻眼~

 

很不好吃!!!我們就起身要結帳了~

 

這一餐整個不值得說>"<

 

結帳是760元,加一成的話是836元

 

結果,那個結帳人員還很天兵的>"<

 

我明明給他900元~

 

我突然想到我有零錢36元,想跟他拿100元回來

 

結果他說他只有給800元,我整個就傻眼了

 

就跟他說我直的拿給他900元

 

我就拿起一張100元鈔,問我是不是我的

 

我就說「是」!

 

他就冷冷的說:「好,沒有關係」(態度真的很差)

 

連我的零錢都不收,就直接把零錢找給我

 

我整個就很傻眼!

 

小可整個就很不爽的大聲說:「這是什麼爛店呀」

 

故意講給其他客人聽的

 

我們很火的走出這一家店。。。。

 

(就讓我想到去年我的生日去吃的大餐也是這樣=  =)

 

以後要去吃單價高的餐廳,真的要先去打聽~不然當怨大頭了

 

就去寶雅逛一逛~

 

就去新豐的寵物店去幫麻糬買個牧草

 

沒有想到那家寵物店,很多可愛的寵物在店內走動!!!

 

三隻狗,一隻貓!

 

都很愛撒嬌,不怕生~

 

買好後,就結束今天的行程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