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可是我第一次上工!~

也是第一次那麼早起~六點半就起床

因在台灣上班一樣的早起~

什麼都準備好了!雖然肚子不太舒服~但上過了一次,想說一下就好了!

就出門搭公車~到了店附近,肚子竟然給我不舒服了。。。

 

就去廁所博鬥了一小時。。。。真的拉到出不了廁所,屁屁也真的流血了!我要吐血了

 

最後,決定先回家休息一下再來~我跟老闆說後,也先他給我下午試工的機會~

ok後,馬上回家!休息了一小時半到11點後~好一點馬上又衝去店內,試工正式開始~

 

老闆派了一個很好的叔叔給我叫劉先生,負責帶我~

讓我了解這邊環境,員工大部分人都是大陸人~~~~~~~~~

大家也會互相幫忙^^

感覺會學到很多~我就加油吧!

 

學習補貨~整貨~補菜~以及貨架位子等等!

說真的時間過超快的~我喜歡這樣的感覺^^

七點開始收~七點40收完就下班了~

 

回到家就跟大家分享今天的轉折點。。。。

最後有一個朋友bonny就請教我事情~給了我去農場的機會~

說近期有缺工~在隔天早給我電話^^~

希望ok!~~~~~~~~~

 

今天的轉折點很多~

早上身體不適~下午上工心情很好~晚上讓我給我去農場的機會~

 

這是三溫暖啦!哈哈哈~~~~~~~~~~~^^加油!越來越好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洲打工 理貨員 農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