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下午跟cherry、rita和怡怡他們去sunnybank 逛頂好跟辦手機卡~^^

買了一些東西~~

差不多4點半就上了一位叫柯夫的車子~前往天本佛堂~到那要十五分鐘左右

 

到了佛堂我跟cherry拜了一下!~~~~^^

蓓和怡他們就要叩一下~

就去廚房幫忙去,跟當地人好好的聊個天~

真的99.9%都是亞洲台灣人~

大家都很好~開心認識你們!~

看著廚房六樣七樣八樣菜的一直上~

我都流口水了~~~畢竟來到這還沒有吃飽過麻~

但也沒有餓很慘了啦~

就是再也沒有看過那麼多菜了~好high呀~

 

之後在移到佛堂裡去拜拜~~~那邊的壇主跟我和cherry兩個人說這個教的好處~

就是要修就是要好~求個轉運~悟出真理!

我覺得我真還蠻相信的~整個希望自已好也希望家人朋友好的情況下搞不好就入了^^

 

等待他們拜拜完,我們就開飯了~~~~~~~~~~^^6點半~~~~~~~~~

超多好吃的啦!~

炒蛋、三道青菜、豆腐、三道肉、飯、南瓜麵線、米玉濃湯、點心二樣、水果三樣~~~~~~~^o^

吃的超飽的~我覺得我一次把三天餓到的全補回來了!

又認識ray和其他朋友~又可以交朋友!開心~

 

最後,七點半還要上課~

先是唱四首歌分別是

惜時、慈娘盼子還鄉曲、慈航、夢覺

唱完整個想念家鄉的人呀~希望你們都好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的~

我會加油的~~

接下來經理為我們上課~上一些人生哲學甚至是玄學的事!

很充實~也很開心~~~~~~~^^

 

之後,搭上john的車(好巧第一次遇到一樣名字的人^^

回家去~~~~~~~~滿足及開心的一天!

 

超開心認識到一群很互相幫忙的人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天呀~請求你讓我身邊的朋友順順利利、健健康康、開開心心的~~~~~

謝謝您的保祐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本佛堂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